close




大頭狗丫呆今天晚上加菜囉!!

今天吃什麼好料的哩??


因為有好吃的東西

所以頂頂特別專心





今天晚餐吃的是costco買的嫩肩里肌choice等級的牛肉唷!!
(本來是想買菲力或沙朗的, 可是好貴唷...)




這是我們自己要吃的

不過這麼大一盒就分一點給丫呆吃吧~




丫呆的晚餐就是這一塊啦!!

切了半塊給丫呆吃

下水煮熟去...




粉嫩嫩的肉看起來好可口喔..

可是我又怕丫呆吃這種半生肉不太好

就又丟回去煮到全熟



怕都吃肉不好

我們再加點生菜一起吃吧

丫呆哩共厚嗯厚??




怎麼只加菜跟肉就滿滿一碗了??

我的飼料還沒放ㄟ

勉強再放了一些飼料下去




哇塞~~

都快滿出來囉!!

丫呆一定高興死了



很開心吧??

吃東西前一定要先來頂頂的呀!!

沒有頂頂怎麼可以吃東西??噗~~



順便展示一下丫呆拔花大錢買回來的廣角鏡效果怎麼樣???

你們一定不相信

我拍上面那張照片時, 我的鏡頭只離丫呆的鼻頭不到10公分

我的鏡頭都快貼到丫呆的鼻頭上了

噗哈哈

這樣拍起照來好有趣喔!!




再拍下去丫呆就要翻臉了

他已經在廚房等了快一個小時了

快點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