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人在八月底到東京去玩了五天

雖然行程八月中就訂好了,不過這一趟旅程真的非常驚險



因為卡在剛好在出發前兩天我換了新工作

我在飛機起飛前的12個小時都還不確定這一趟旅行能否成行

所以......這次東京五日自助遊.......

我沒有規劃任何行程、
沒有研究任何地鐵圖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我們兩個太有勇氣了.....哈哈哈哈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次太匆忙了,所以沒有那種出國的期待

在機場也沒拍很多照片,整個心情就像只是搭車到台北的感覺~噗!!

到了日本買了這次五天會用到的地鐵儲值卡

(幸好我搭飛機前半夜有先做好買車票的功課)



從機場到東京市區的路上,我們兩人才拿出地圖研究該在哪一站下車

這次我們住在歌舞伎町裡的INN飯店

這段路真的很熱鬧,晚上好多牛郎在路上拉客(請看日劇夜王或帝王)

哇哈哈~真的跟日劇上演的一樣ㄟ!!

每個牛郎都好帥喔!! (我是俗辣不敢拍)



這是我們到日本的第一餐飯:味千拉麵




味磳拉麵   起司拉麵



好好吃喔~~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



還點了煎餃.........好好吃喔!!這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煎餃了


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呀!!

拉麵味道真的非常濃厚但又不會死鹹,麵又超Q的,料又多

煎餃皮非常的酥脆,內餡和台灣的煎餃不一樣

它把肉跟菜全都剁的碎碎碎碎完全吃不到顆粒,但味道非常的夠,咬起來也不軟爛

說到這邊我又要流口水了真希望台灣也有這種煎餃



第一天我們逛了新宿區跟歌舞伎町兩大熱鬧的商圈

這範圍真的是超大的,隨便繞一圈就要花好幾個小時,沒想到才第一天就逛到腳酸=  =



INN飯店還附免費的早餐可以吃,我特別要提的是他們的飯糰真是不錯吃

我這幾天每天起床最少都要吃兩顆~~噗哈哈!!




不同於第一天的大晴天,第二天就轉成陰有雨的氣候

我們一大早出門就來到了最有名的淺草寺雷門

這邊真的是超熱鬧的,好多人都拉個行李來逛(因為剛好位在前往機場的半路上)



不過淺草寺的御守讓我很失望,完全沒有讓人想買的意願


之後我們前往有名的台場


其實可以搭電車半小時多就可以到的

但因為難得來一趟,我們決定改搭船去(比較貴還要花比較多時間才能到)


大老遠跑到台場來就是為了它...


...


...


...


...


...


...


...


...


...





來看個正面吧!!



鏘鏘鏘..........是"鋼打姆"機器人耶!!

噗.....他是"鋼彈"啦~~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叫他鋼打姆(ガンダム)~噗哈哈
(它只展覽到8/31就拆掉了,日本人真浪費)


我說台場這邊也太好逛了

富士電視台也蓋在這邊,裡面賣好多動漫的東西,好開心喔!1

還有賣網球王子的那個運動外套ㄟ!!超喜歡的

還有海賊王的海賊旗,懸賞令............只可惜日幣不夠多,我都花不下手啦

中午在富士電視台對面的購物中心吃

今天吃的是豬排咖哩飯跟起司咖哩飯,好吃



這邊跟我們台灣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一樣買完等叫號去取餐

但不像台灣是要廣撥或服務人員大叫號碼

他會給你這樣的一台小機器



你的餐點好的時候,這台機器會閃燈外加逼逼叫

好先進喔!!


另外我們又到了維那斯購物廣場,這邊又更好逛了

有寵物店、精品店、稀奇雜貨店.......

還有.......toyota展示中心ㄟ!! (這張照片只拍到展示中心的1/4而已)



裡面有好多TOYOTA販賣中的車子

還有電動車可以試乘,免費電動可以玩,還有展示未來概念車

重點是大部分的車子都隨便你坐ㄟ!! 好開心喔!!

看你想要坐哪一台車,門打開就是以坐到裡面去看看

而且全部都是實際可以開上路的車子,不是模型車

怎麼台灣都沒有這樣的地方啦!! 在這邊逛一圈連我都想買TOYOTA的車子了


這天早上只是陰天偶爾下個毛毛雨

逛到晚上來的時候雨變大了,風變大了

我們整路冒著雨回到飯店去

兩個人還笑說....怎麼這天氣跟颱風一樣呀??

回到飯店看電視...............




係滴!!  真的是颱風耶!!

我們居然遇到了日本今年第一個登陸的颱風





因為風雨變大,所以今天晚上就待在飯店沒有行程

閒閒無事就來拍拍戰利品吧!!



可以看到裡面有9成都是吃的,噗哈哈哈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個東西



這是這趟行程裡唯一買給ㄚ呆的玩具




玩具還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鱷魚的肚子裡有開洞可以塞進啾啾叫的小球

讓狗去把娃娃裡的啾啾小球給咬出來

算是一種另類的KONG玩具




結果....

我家這隻笨狗完全不知道怎麼玩這種玩具

只把它當成普通的布娃娃在玩啦~~




可惡的臭ㄚ呆

這隻娃娃花了老娘2000多塊日幣耶!! (台幣六百多塊)

早知道就買普通布娃娃就好,真是浪費我的錢

下次不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