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四我自己跑去雷殘了

摔的一身傷

一個眼睛還變熊貓了

ㄚ呆拔這幾天都不敢跟我一起出門

因為他很怕別人說我被他家暴

噗...




今天早上起床要帶ㄚ呆出門去放風

手上拿著飲料本是要帶著出門上班要喝的

結果因為我行動不便

飲料打翻了,地上全溼了=  =

我已經是行動不便的人了,還要蹲在地上擦

搞了好一陣子終於清乾淨了

東西全部都先放下帶ㄚ呆出門上廁所

我看著他上完廁所之後

我才回家拿個包包、拿車鑰匙再出來

在門口發現ㄚ呆不見了

叫了幾聲ㄚ呆之後

就看到ㄚ呆滿臉鮮血的跑回來



我真的嚇傻了

馬上把他帶回家擦

原本以為他亂吃東西,沾到什麼紅顏料之類的

愈擦怎麼血愈多呀??

滴的滿地都是血

馬上開車載他去看獸醫,幸好醫院早上八點半就已經開門了

研判應該是舌頭受傷

醫生打了針,擦了藥之後我就帶ㄚ呆跟我去上班

上班約一個小時左右

怎麼又開始噴血了啦???





沒錯...

這些都是ㄚ呆的血

第二次噴血之後我就馬上帶他去住院了


該死的是..

昨天我的手機電池突然無法續電

我今天沒辦法用手機聯絡公司交辦事項

電話給ㄚ呆拔打一通之後就又沒電了

而且昨天晚上我先出了身上的錢給辦公室買印表機

只剩下零錢

我居然連醫藥費都付不出來


中午休息了~~我要去醫院看我那可憐的兒子了


---------------------------------------------------------------------------------------------------------------------------------

PM 3:00 狀況更新


中午我去看ㄚ呆了

看起來是沒有再繼續流血了



不過還是繼續讓ㄚ呆先待在醫院裡

醫生說早上有幫他抽血了

但血液檢查還沒出來

還做了四合一檢驗因為怕ㄚ呆嘴巴流血是因為艾利西體的關係

但六月底才驗過四合一呀=  =

現在醫生又幫我ㄚ呆驗一次,幸好這次也是安全通過

所以應該是外傷造成的



-----------------------題外話-----------------------

早上辦公室裡的人都很忙,大家都外出去了

剩三四人在辦公室,我上班到一半發現ㄚ呆噴血,趕快拿衛生紙擦

發現止也止不住,趕快拿了車鑰匙跟錢包、手機就往獸醫院衝

(辦公室只有一個人看到ㄚ呆的情形)

其他人回來之後看到滿地的鮮血跟沾血的衛生紙在我座位旁

然後大家又想到我前幾天才出車禍

還以為我內傷吐血送醫院了

噗~~突然一陣慌亂,大家開始打電話........

今拍謝...給大家造成困擾了



---------------------------------------------------------------------------------------------------------------------------------

11/11  AM 9:55 狀況更新

昨天晚上ㄚ呆回家之後活動很正常,也沒有再流血了

不過昨天晚上他好像很累的樣子

以前睡覺前都會再玩一下玩具的他,昨天晚上他很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本來他都跟ㄚ呆拔一起六點起床的

今天居然陪我睡到七點多,真稀奇




昨天ㄚ呆的基本血液報告也出來了

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之類的檢驗數據都在標準值內

雖然昨天流的血很嚇人,但也沒有失血過多的問題

所以基本上還是個健康寶寶一枚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家臭ㄚ呆再多睡兩天應該就又活蹦亂跳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