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還在睡覺

仙草蜜小鬧鐘就開始關心大家起床了沒


我只是翻了一下身,就聽到仙草蜜踏著快樂的腳步跑到我的床邊

用濕潤的鼻子聞著我

突然另外有人動了一下,仙草蜜又趕快跑過去關心別人

一大早仙草蜜就很忙碌



仙草蜜~~~妳太可愛了!!

這鬧鐘真好用,讓人捨不得賴床



等大家都起床了,我們就要去吃早餐嚕



後來發現,這樣的早餐照,大家都有拍啦!!



吃著早餐,配著這樣的美景真不錯!!

ㄚ呆拔不吃早餐,一直忙著拍照

↑↑拍了一張這麼呆的ㄚ呆↑↑

臭ㄚ呆每次都要把舌頭放在旁邊,看起來真的很呆耶!!






這裡的早餐,有一項是"海草蛋餅",隔天我點了這一項,還滿好吃的

但吃到了一半,我問ㄚ呆拔:這是什麼海草ㄚ?就是在海邊一大堆長的像青苔,大家踩來踩去的那種嗎???

ㄚ呆拔說:對ㄚ!!沒錯



誰來告訴我,這件事是真的假的???




吃飽飯,我們就出發前往神秘大草原,進行禮物交換


好熱

整個就是呈現烤人乾跟烤狗乾的熱



所以大家用最快的速度交換完禮物

偷偷說:我看到ken將家抽到我們家準備的禮物

(哈哈哈!!ken將麻,我準備的希爾斯餅乾請多餵momo幾顆,momo真是太搞笑了,我喜歡)


↑JOBA↑


joba,我們才兩個月沒見面,你怎麼瘦這麼多ㄚ??

快點告訴我們家ㄚ呆你是怎麼減肥的??

我們家ㄚ呆也要減肥ㄚ!!   joba,你減的太成功了






可愛的lulu,受不了嚴熱的天氣,自己下泥巴坑玩水了

突然變成了一隻威瑪獵犬,真是太帥氣了

lulu你真棒





罪魁禍首就是上頭那泥巴坑,幸好我拉的快

不然我家ㄚ呆也要衝下去了


↑後面有一隻狗狗正想往泥巴坑裡跑進去↑

是誰??請出來自首




↑又有兩隻不怕死的跑進去了↑

待會兒出來,肯定要被罵了





滿地的禮物堆,大家應該都抽到自己喜歡的吧^^




之後就出發去玩水嚕!!

玩水地點,就在綠島燈塔的旁邊喲!!


天氣真的很好ㄚ!!很美又很藍

綠島的海水很乾淨


大家都來玩水嚕!!













半夜了,先來去睡

明天再補上最精彩的玩水篇

有我家ㄚ呆跳水的精彩影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