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快樂的一趟綠島的旅行

大家期待好久

大家滿懷著希望到了綠島

我們玩的很開心

綠島上的居民對我們都相當的友善

名產店、餐廳,都很歡迎狗狗進到店裡去

但是

只有綠島的船公司,對我們相當的不友善

整段航程,船上的工作人員幾乎都用鄙視的眼神、嫌惡的嘴臉、刻薄的言語

最糟糕的是回程時所搭的船:凱旋2號


凱旋2號,長的是下面那個樣子↓↓

(照片摘用自帆利航運有限公司網站)

黃色圈圈的那個地方,就是我們坐船時,待的地方

我特地放大給大家來看

正好有個人站在那邊,可以當比例尺,大家可以看的出來,那個位置到底有多"大"

在那個地方,我們擠了二三十個人再加上二十幾隻大型犬



人都沒地方坐了,狗狗想躺下來都沒辦法



這個位置就在船的機械室旁邊

有著超級大的噪音,連遮陽的地方也只有一點點

還有好幾個人跟狗,是站在外邊晒太陽的

因為陰影下的位置不夠那麼多人擠







原本,搭船時,我只是想抱怨而已,並沒有要特別昭告天下這船公司有多爛

但因為龐哥的事,我好難過,我愈想愈不開心

這樣的事明明可以避免的!!可以不會發生的



很多沒去的人,一定也很想知道,到底當時,是什麼樣的狀況




我的朋友,把當時的狀況錄影下來了

想看影片的朋友,請先把喇叭聲音調小,再按撥放



現場實際上的噪音,可是把家裡的喇叭開到最大也比不上的


一路上,我們為狗狗灑水,給他們喝水,還幫他們每一隻都擦了酒精幫助散熱

但龐哥還是撐不過這樣困惡的環境




沒想到,這是我們家第一次見到龐哥,但卻也是最後一次

好難過,每次想到就忍不住流眼淚

一邊哭一邊上傳照片,打上文字

但我們不能再這樣難過下去,不然龐哥會捨不得走的

他一定不希望我們為了他這麼傷心

希望龐哥麻麻跟拔拔能堅強,不要再讓龐哥跟大家擔心




龐哥的告別式在這個星期日舉行

9月9日上午10:00
在北新莊寵物安樂園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一段603號)
有大型超渡法會
想送龐哥的朋友可以前往



住在南部的我們,沒有辦法北上相送,但我們一定會在心裡為龐哥祝福

龐哥逗陣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