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綠島

重頭戲當然就是玩水啦!!


不玩水就等於白來綠島了





這裡水很乾淨,地勢平坦,還有可以跳水的平台

哈哈哈!!超級適合狗狗們玩水的啦!!


這天也是我們家的"ㄚ呆號"  第一次的下水典禮

不然這船買回家都超過半年了,都沒機會用到哩!!

千里迢迢把它帶到綠島也算值得了



我說ㄚ呆呀~~你太悠閒了吧!!

我是帶你來游泳,不是來晒太陽的哩!!

還自己爬上去坐好好的



仙草蜜家也有一艘一樣的充氣船

難怪阿蜜拔一聲令下,仙草蜜就跳上船嚕!!熟練的咧~

不像我家ㄚ呆一開始還要用抱的

撲~~結果我發現我家的船好像會漏氣哩!!怎麼愈玩愈扁

哈哈哈


↑阿比↑

黃金獵犬界裡的姚明哩!!呵呵(雖然應該不是黃金獵犬)

阿比長好高喔!!果然一眼就認得出來耶!!

希望我在7-11突然和阿比相認,沒嚇到你們








早上沒玩多久就去吃午飯了

因為透中午,實在是太熱了哩!!







我們六個人點了一桌合菜,呼~~吃好飽!!

菜很好吃,老闆娘很友善,不但不排斥我們帶狗進餐廳

還一直稱讚我們狗狗很乖

害我們不好意思告訴老闆,他們這麼乖因為剛剛玩完水,所以他們都累到趴在地上睡啦!!





老闆娘養了一隻法國鬥牛犬,今勾椎(他叫"弟弟",還有另外一隻女生叫"妹妹")

我們一直對著他問:詹姆斯,小龐呢?小龐去哪裡了





弟弟跟ichigo相見歡,仙草蜜在後面被ichigo擋住了

果然是異性相吸,我家ㄚ呆對弟弟一點興趣都沒有哩!!今奇怪??






然後,我們就回民宿去睡個午覺,休息了

厚~~都是民宿老闆人太好,讓我們連開三天的冷氣

害我們一直想躲在房間裡吹冷氣,不想出門


回到房間大家又睡成一片了





ㄚ呆累到,我們怎麼惡搞他,他都沒反應

動都不想動

要是在家裡,如果在他頭上放東西,他肯定會跟你拼命的!!

睡飽飽之後,太陽也沒那麼大了

繼續玩水去囉!!





ichigo


仙草蜜


ㄚ呆


蔣蔣家也來玩水囉!!





ㄚ呆號第二次出場

快!!ㄚ呆用力游,把麻麻載回岸邊去








.


.

.

就在我們玩到一半


.


發生了一件事

.



.




.


.




就在無聲無息之間,一群黑衣人,從水底冒出!!

默默的離去


原來是去深潛的人,一開始真的被嚇了一跳說,愣了好久

連狗狗們也都覺得好奇怪

有個人想摸摸仙草蜜,仙草蜜原本搖著尾巴過去,卻突然吠了起來

哈哈哈

仙草蜜心裡應該是在想:這些黑嚕嚕的人是什麼東西吧??



我覺得仙草蜜這張很有感覺哩!!

阿蜜家需要原始檔的話,請來信索取






仙草蜜還跳了好幾次水喔!!真是女中豪傑




ichigo不敢跳水,還是被抓起來丟下去,哈哈哈



我們家ㄚ呆不敢跳水,但看的出來他很想跳,但沒有勇氣

他一直在岸邊觀望著



這些壞心的姨~叔~拔~麻~,都在跟他說:跳ㄚ!!ㄚ呆跳!!快點跳ㄚ!!



已經先下水的阿蜜拔也在水的中心呼喊ㄚ呆!!

但ㄚ呆還是不敢下去,我們只好派出ㄚ呆最愛的拔拔出場



果然一次就成功啦!!!

看到拔拔跳水下去,ㄚ呆也趕緊跟上去哩!!!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第二次不用ㄚ呆拔下水,丟玩具ㄚ呆就自己跳下水哩!!

後來又跳了幾次,毫不猶豫的咧~~

完了,以後見到水就要拉緊牽繩了

這樣的高度ㄚ呆都不怕嚕!!










結果

綠島明明到處都是海

我們只玩了這個小漁港及浮潛去的海邊

其他地方都沒去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