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個比較少見的東西







就是希爾斯的處方飼料




ㄚ呆生了什麼病嗎??為什麼需要吃處方飼料

嘿嘿~~不是啦~~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這個T/D是吃什麼功效的呢?




字會不會太小呀??應該看的清楚吧!!呵~~

這個就是口腔保健的處方飼料啦!!

可以預防牙齦炎、減少牙垢牙結石、消除牙斑及口腔疾並引起的口臭


其實ㄚ呆的牙齒還沒有很嚴重的問題



基本上一歲多的狗牙齒都還是很乾淨的

嗯~~臼齒那要注意一下了



來看看建議餵食的份量

依我家35kg的ㄚ呆來看,合適的份量為:500g


不過,我不是給他當正餐吃的,不然.....一天吃五百克??

這一包不用三四天就吃光了

(這包是跟amy麻合買的,裡面只有半包的份量)
(感謝amy麻幫我從台中帶下來)



裡面的飼料是長這樣的

看起來很普通,沒啥稀奇的



我們來跟ㄚ呆現在吃的瑪丁減肥飼料比一比





















就是相差這麼多啦!!

(話說我第一次看瑪丁減肥也覺得很稀奇,因為是三角型的)



好奇狗一直在旁邊等

我在拍照,他一直想擠進來



當然要先等等才可以吃


哈哈哈~這飼料比ㄚ呆的眼睛還大





純粹是因為我聽說這飼料很大顆,我好想看看到底有多大顆

才會想買這個飼料的,一天會給ㄚ呆兩三顆當零食吃吃


原本是想購買皇家的"巨型犬"飼料

聽說每顆都跟豆干一樣大,好酷!!


可是.....沒有賣小包的只有賣超大包的


誰家養獒犬有吃巨型犬飼料的可不可以賣我一公斤

我好想看看豆干大的飼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