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展又來了!!

這次我們家去的是台中的寵物展

這天的天氣真是熱到爆了

人多車多狗多,我們家光是找停車位,就花了好多時間



往年每次的寵物展

只要帶狗進去參觀,就可以免費入場

但是今年優惠取消了,就算帶了狗也是要買門票進去



因為我們家有先上網印了優惠卷,所以門票一張50元



一進門口就有"愛他不棄養—萬人連署活動"

原本是說要帶寵物照片去,在看板上留下對自己家寵物的宣言,並留下資料、簽名

主辦單位就為幫你捐出100g的飼料

可惜這活動並不踴躍,工作人員還要解說很久,其他人才願意留下個人資料

所以什麼寵物照片??宣言??根本就不用啦!!

哈哈哈~~只要有幫他們留資料,他們就很開心

因為我們家跟DIDI家留著資料,所以得到在看板上簽名的機會


如果有叫ㄚ呆跟DIDI一起在簽名前拍照不知有多好??





進入展場沒多久,就見到這隻奇怪花色的狗

不過他一直在睡覺,看不出來是什麼狗

但我感覺應該是鬆獅犬被染色的



寵物展裡不只有狗有貓有爬蟲類,還有羊哩!!

今年的台中寵物展真是小到不行,攤位也不多

賣狗的攤位以及不相干的攤位,就佔了三分之一

記得前年的試吃包,試用包都是有人站在入口處或攤位前一直發的

記得去年,就沒有這麼好拿了

必須要排隊、要填問卷、要舉手回答問題,要玩一些莫名其妙的小遊戲

才能拿到贈品



今年....



有沒有這麼慘呀??

連試吃包都要花錢買,一包10塊錢




唉~~經濟真的是非常不景氣呀!!

裡頭也沒什麼好逛了,我們一伙人大概只花了一兩個小時而已



這是今天的台中寵物展旅行團的成員



我家ㄚ呆很不合群的趴在旁邊,噗!!沒辦法全部都拍進去

(PS:我們還巧遇洛基歐弟麻耶!!)



萊西還遇到了同伴!!我幾乎沒在外頭遇到可莉牧羊犬耶!!

離開寵物展,我們就到台中的民宿休息去了

這天的太陽真的是很大,還是快點回去吹冷氣吧!!

第二天因為ㄚ呆拔要去上課,我跟ㄚ呆兩個,就往苗栗的GGWW玩水去囉!!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自己開車過程還算順利

不過臭ㄚ呆居然給我暈車了有沒有搞錯呀??!!


你可是跟我們半夜連續開車四小時沒休息直衝墾丁的ㄚ呆耶!!

你可是跟著我們花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橫越中橫到達花蓮的ㄚ呆耶!!

你可是坐著遊覽車搖搖晃晃坐了一整晚的夜車走南迴到台東的ㄚ呆耶!!

這麼艱難的路程,你都好好的抵達了

我才開車載你不到一個小時,還走高速公路,你居然就給我暈車,吐了一大片



我開車技術沒有這麼差吧!!




抵達GGWW時,才九點四十分

很榮幸的,我跟ㄚ呆兩個是這一天GGWW的第一個客人

理所當然的就給他包場起來,這感覺真好,哈哈

我們玩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才陸續有其他客人來

不過,這一天恰好是鳳凰颱風登陸的前一天,所以今天的客人沒有那麼多




今天出場的玩具是新貨喲!!

是前一天在台中寵物展,狗友會的攤位上購買的玩具

裡頭好像有裝塑膠袋的樣子,壓下去會有沙沙聲,而且它還可以浮在水面上

還不錯玩,ㄚ呆也滿喜歡的

直到.......



這隻黃黑色的小鯨魚出場

我家ㄚ呆整個就給它變心了

老是以為那隻是他的,一直去給人家撿回來

害我一直要從他嘴巴裡搶出來還給人家

而且很巧的是,那隻拉拉的名字叫"呆呆"耶!!真有緣



你給我乖乖咬青蛙就好了啦!!

這青蛙貴多了耶!!




玩到了中午,就上岸休息吃午餐去了

今天點的是咖哩雞飯,好吃真的好吃

可是GGWW的飲料味道好淡喔!!希望這一點可以加強一些!!


有隻狗因為剛剛在車上吐光光了,肚子整個非常的給他餓

先裝可愛


發現目標


好香喔!!


我可以吃看看嗎?


不過我也沒餓著他,也幫他點了一個狗狗餐點

可是..........我忘了拍照,因為剛送來就被ㄚ呆一掃而空了

吃飽飯,補充完體力

我們再繼續去游泳囉!!






雖說颱風要來了,但苗栗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藍天白雲,太陽非常的大

所以害我曬傷了啦!!!可惡!!還以為是陰天就沒帶防曬乳

現在我的兩隻手臂是一半黑一半白的狀態



救命啦~~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白回來??




玩完水,洗完澡,吹完毛,就跟GGWW說掰掰囉!!

我們要來去接阿拔下課了

下次再來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